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2-01-09 18:06 文/姚顺超 摄/单云丽    (点击: )

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留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月8日下午17:00,药学院在新二教B栋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辅导员彭翔、姚顺超以及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单云丽主持。

会上,副书记陈健平对我院留校学生整体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的规章制度,重视消防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二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留校期间不离衡,离校时向辅导员汇报,到家后向辅导员、导师报平安。三是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严守实验规范,加强与导师的联系。随后,辅导员彭翔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研究生留校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宿舍安全及卫生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希望全体留校学生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安全责任主体意识,绷紧安全之弦,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假期。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