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强化疫情防控 加强宿舍管理—药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2022-03-22 20:45 文/欧阳堃    (点击: )

为做好2022年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1日中午,药学院宿管部召开一次全体寝室长的线上安全教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团委书记彭美和辅导员彭翔,药学院全体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彭美老师主持。

会上,宿管部部长符月圆发言。一方面,关于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她提出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飞线充电、严禁违规停放电动车、及时上报宿舍安全隐患四点要求;另一方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她作出五点强调:坚持宿舍内消杀工作、坚持每日体温测量、坚持佩戴口罩、严禁私自外宿、及时上报异常情况。最后对寝室长提出要求,表示寝室长应担当自身责任、落实防疫工作、及时汇报异常。

陈健平书记强调,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应该上下联动,多方协同,共同促进健康教育常态化。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日常管理的重要阵地,更是精神文明的窗口。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加强对疫情安全的防控,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帮助同学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长应以身作则,充分发动寝室成员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宿舍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要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严格遵守要求,为全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