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
2021-11-19 17:59 李京    (点击: )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能更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的状态和问题,我院于11月1912:30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易岚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陈健平副书记、督导组组长贺冬秀老师、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务办、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易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本学期课程排课、老师授课、教学进度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惑,同时对自我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在座的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的感受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主管学生工作陈书记希望同学们改进学习方法,提升自学能力;加强师生沟通能力,小问题尽可能在课堂解决;善于反思反省,时刻审视自己的学习态度。

主管教学工作易院长感谢各级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会点对点进行反馈。她进一步强调了学风建设和理智沟通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两大优势平台,即现代医药产业学院以及药学拔尖人才培养基地,重点强调学院要培养的是复合型人才,鼓励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有目的地学习,做好自己的主人,成就人生理想。

此次座谈会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也有助于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和优化。


上一条:药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
下一条:我院圆满召开2018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