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2022-09-20 10:52 单云丽    (点击: )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9月17日我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学工办主任单云丽老师前往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长沙市中心医院等实习基地看望2019级实习生,深入企业、医院调研。

走访期间,在各实习单位首先进行了座谈,在实习生所在单位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到实习生工作场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成功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袁中华书记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副院长易岚与学生交流时,细心询问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教学环节中去,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教育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关心,反响热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单位领导也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一致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学生普遍学习积极主动性强,动手能力较强,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南华大学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及“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创新,致力培养造就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新湖南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9名优秀...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