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产业学院>>正文
药学院院长喻翠云一行看望在长沙企业实习学生
2021-09-13 16:54 单云丽    (点击: )

9月8日,药学院院长喻翠云一行前往长沙,看望在长企业新合新集团实习的2018级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实习工作有效开展。同行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以及学工室主任单云丽等。

湖南新合新集团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易胜文、湖南醇健制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四清热情接待了喻翠云院长一行。双方就教学实习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易胜文、吴四清两位分别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模、远期规划、生产经营情况、人才培养、技术优势等方面作简要介绍,指出,新合新公司与药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第一批2019届毕业留在公司的毕业生,经过项目的历练,已经迅速成才能够独当一面。公司一定会配合做好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欢迎药学院优秀毕业生选择到新合新公司就业。

喻翠云代表学院感谢新合新公司对南华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出,在近四年的合作中,南华大学药学院与新合新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更深层次地推广合作,结合企业实际,共同探索“订单式”的培养模式,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

随后,喻翠云一行与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实习同学在经过实践后对专业课程以及校外实训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他们在实习单位认真工作,找出自身能力的短板,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为将来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给正在实习的同学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深化了校企间的交流和合作,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以及下一步实习实训工作起到了较好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华纳大药厂就校...
下一条:副校长雷小勇为湖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