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南华大学姜志胜副校长莅临药学院指导国自申报工作
2022-03-16 09:44 文/陈立美、廖森宜 图/刘琳    (点击: )

2022年3月10日上午9:00,受药学院的邀请,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本次座谈会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举行,药学院院长喻翠云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药学院副院长王力立教授、陈临溪教授、李兰芳教授等。药学院的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喻翠云教授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创新性、研究基础等方面介绍了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在她简洁清晰的介绍之后,姜校长充分肯定了喻翠云教授的选题意义,认为其研究方向契合医学发展且思路新颖。随后姜校长同在座各位老师就该项目的医学相关内容及关键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该申请书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李兰芳教授对申请书中研究内容的写法、细节等部分提出了个人的几点看法,陈临溪教授也就该项目在多价效应、协同体系之间的关系等方面与在场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江金环等药学院老师依次介绍了各自标书的主要内容。姜校长、喻院长等在座的各位专家教授对标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王力立教授也就标书的题目和创新点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个人的几点看法。之后,姜校长就此次讨论的关键点做了总结发言。这次精彩的学术交流,使在场老师们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杨荣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