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筑梦起航·“兔”飞猛进|药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宿舍
2023-02-14 12:32 文/陈玉凤 摄/陈玉凤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帮助学生更好地调整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节奏,2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近学生,下沉一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暖心关怀和细心指导。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身体健康状况与学习生活情形,并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和精神风貌。同时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管个人财物,做好卫生管理,保障宿舍整洁。

此次的宿舍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学习规划意识和安全卫生意识,为我院各项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
下一条:从今天起,“罩”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