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届校友联络员会议
2023-06-09 10:01 文/单云丽 摄影/刘琳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沟通,6月7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校友联络员会议。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单云丽、彭美、毕业生班主任代表唐国涛、杨晓燕、江金环和2023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主持。

首先,单云丽宣读了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并就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作了说明。接着,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与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随后,许海峰同学代表2023届校友联络员作了发言。最后,班主任杨晓燕、唐国涛、江金环老师分别寄语2023届校友联络员,希望他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在新的起点成就一番事业,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代表学院对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校友联络员使命光荣,受聘为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她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肩负起联络员职责,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主动开展校友联络工作;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开展有针对性的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校友联络学院作用,进一步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渠道,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交流,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
下一条:“青春闪药·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