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之窗>>正文
重返母校,恩泽难忘——记药学院2009届药学01班毕业生相聚母校
2019-05-06 19:32 文/曾要富、段盼 摄/曾要富    (点击: )

春风育桃李,秋果谢恩情。4月20日,南华大学药学院2009届药学01班毕业生相聚一堂,共诉师生同窗之情。

上午,毕业生一行人从东门出发先后重温了一教,南华园等地,大家谈笑风生,纷纷合影留念。中午时分,他们去往致远园洪辰食堂共享学校精心准备的幸福午餐,倍感母校带来的温暖与关怀。

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毕业班班主任文红波老师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共谈母校的发展变化,交流毕业十载来的工作经历,文红志与单云丽对毕业生们的回归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予了亲切的问候。随后,文红波老师发言,她分别从思想方法,家国情怀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感悟,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她表示,人不仅要往前看,更要懂得回头。因为缘分相识,成为同学朋友也是人生中莫大的荣幸与财富,要且行且珍惜。

本次毕业生的回归促进了校友之间情感、信息的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上一条: 全国人大代表-药学院...
下一条:优秀校友——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