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之窗>>正文
药学院举办先声药业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
2021-12-31 23:15 文/蹇慧琳 摄/刘思梅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在南华楼512教室举办先声药业优秀校友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2009届优秀校友郭婷婷和先声药业人力资源大区负责人进行交流分享,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郭婷婷在交流分享中指出,毕业生应树立“适合自己”的就业理念,找到清晰的自我定位,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合理规划人生方向,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分享了选择就业岗位的方法,强调在选择就业方向时应当根据个人条件,结合自身兴趣。随后,她简单介绍了先声药业的聚焦领域,期待毕业生们成为先声药业的新鲜血液。最后,先声药业人力资源大区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和发展方向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先声药业。

本次交流会为毕业生提供与药企和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又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了解当下企业就业需求,明确了求职方向和目标,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友网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药学院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