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友之窗>>正文
校友风采-李皛
2023-04-17 11:18     (点击: )

李皛,女,2006级药学专业校友。现任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医学顾问。

2010年本科毕业于南华大学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前身)药学专业,2013年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2016年博士毕业于日本熊本大学药学部药代动力学专业,后在北京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从事临床药理、药物开发策略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医学顾问,负责多个1类、2类新药在欧美日澳的开发策略设计和试验实施等。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奖学金;获北京市博士后经费资助;负责项目中,Rykindo在美完成批准上市(中国自主研发中枢神经系统新药在美首次获批);抗肿瘤创新药卢比替定已获得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已纳入优先审评;抗精神分裂药棕榈酸帕利哌酮缓释混悬注射液在美达到预期终点,即将提交NDA。

上一条:校友风采-孙敏
下一条:校友风采-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