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下半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21-11-27 22:38 文/刘美菁 摄/吕为东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11月25日晚,药学院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14成功举办2021年下半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院团委书记彭翔和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彭翔主持。

典礼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袁中华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切实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陈健平宣布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包括培训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对象、授课内容、考核要求等,特别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课,做好学习记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有所获。党员代表谌震、积极分子代表杨谨菱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发言,表达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计划。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中华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培训班第一课。

通过此次开班典礼,学员们增强了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将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
下一条: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