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斩获校教职工八段锦比赛第一名
2021-12-07 13:11 杨泽华    (点击: )


2021年11月28日,南华大学举办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南华大学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此次比赛中齐心协力,力挫群雄,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药学院分工会主席易岚领队,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领操,全院46名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参加比赛的队员既有刚入职不到2个月的新进博士,也有即将退休的老教授。全体队员通过反复观摩练习视频,积极参加集中训练,精益求精地打磨自己的动作。在比赛过程中,药学院队列整齐划一,动作行云流水,张弛有度,形神兼备,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药学院积极向上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历史性的突破,获得9.052全校最高分,荣膺一等奖第一名。

同时,在1129号结束的南华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中,以陈健平、杨泽华、李兰芳、张海涛、虞佳、王俊为代表的药学院乒乓球队奋勇拼搏,取得了全校第八名的好成绩。

药学院分工会成员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取得优秀的成绩,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又提高了大家的精气神,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为“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全国三八红旗手喻翠云...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