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正文
药学院举办欢送黄红林、秦旭平退休座谈会
2023-06-19 09:19     (点击: )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6月16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召开退休座谈会,祝贺药理学教研室黄红林和秦旭平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长喻翠云、副院长易岚、党委副书记陈健平,药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药学院各系室同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易岚主持。

座谈会上,药理学教研室教师代表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两位老师在南华的工作生活剪影,回顾了他们扎根教学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站好教师岗位的光辉岁月,畅谈了共同奋斗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及深深祝福。

两位老师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教研室、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黄红林老师深情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人生感悟,勉励年轻教师热爱自己的工作并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秦旭平老师用“走路、选路、赶路、让路”来描述自己的人生道路,并表示愿意甘当“春泥”,为教师、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最后,袁中华对两位老师多年来辛勤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希望两位退休不褪色,能继续发挥余热,为药学院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精彩。

本次座谈会不仅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精神,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同时也激励青年教师传承老一辈优良作风,学习崇高品德,感悟做人道理,对教师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已是首条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 青春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