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实习宣讲会
2021-06-12 23:51 文/陆佳乐    (点击: )

为让同学们提前接触职场,了解真正的职场环境,药学院于6月10日晚在红湘校区一教207室组织召开了实习宣讲会,部分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胡牧云和曹周主讲。

首先,为让同学们对该公司进行初步的了解,胡牧云介绍了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展示了企业的荣誉和公司的重点项目。接着,胡牧云就“为什么选择我们”这一话题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部门的发展历程、员工的晋升空间、福利待遇及薪酬构成。之后,曹周提出了公司招聘岗位的需求及员工的任职要求,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自身条件有了初步掌握。最后,曹周介绍了应聘流程,并给出了公司的联系方式及地址,让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对公司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介绍环节结束后,现场进入了答疑环节。胡牧云和曹周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诚邀同学们加入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实习宣讲会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药学实习工作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让同学们明白了其重要意义,能更好地树立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湖南新合新...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