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雷小勇为湖南省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南华大学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揭牌
2021-01-31 16:59 文/黄薪谚 图/黄朝晖    (点击: )

1月26日,南华大学与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合新集团”)在长沙隆重举行首批“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及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南华大学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副校长雷小勇、药学院院长喻翠云、党委书记彭巧云、副院长易岚及党政办主任黄朝晖一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新合新集团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易胜文、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曾春玲、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周卫盟、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童志杰及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薪谚进行了热情接待。

揭牌前,喻翠云院长一行在易胜文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湖南醇健制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研发中心,由醇健制药总经理吴四清对企业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接着来到新合新集团技术研发中心进行参观,由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曾春玲对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及项目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联合共建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及教育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小勇副校长谈到:“产业学院和教育基地今日在新合新集团揭牌,一方面是对双方前期合作成绩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标志着今后南华大学与新合新集团的关系将更加紧密。高校培养学生,希望学生能够有良好的职业生涯和成长规划,平台很重要,感谢新合新集团对南华大学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够更加深度合作,双方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易胜文总经理谈到:“良好的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结果,感谢南华大学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育人模式的创新,是发展趋势和社会所需,公司非常愿意在人才培养上贡献出自己的实践平台、前沿师资力量和应承担的企业责任,同时也希望今后能与南华大学携手共进,开展多层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其他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南华大学与新合新集团的校企合作予以肯定和寄予希望。接着,双方在新合新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南华大学与新合新集团已有3年校企联合培养优秀实习生(本科毕业生)的实践经验,首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南华大学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及“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南华大学与新合新集团的校企合作、产业融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喻翠云教授荣获“...
下一条:副校长雷小勇参加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