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专业培养>>正文
我院药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9 13:18 虞佳    (点击: )

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此次有省属33所高校的476个专业入选,我院药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8年,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校印发了《南华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南华大学专业建设标志性指标体系》等文件,2019年药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此次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一年来,在学校和教务部的指导下,除了药学专业成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我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其他方面也取得了喜人成绩:和基础医学协作申报获批湖南省协同创新班基础医学(药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我院牵头申报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获批首批湖南省现代产业学院,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获批省级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

我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以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为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专业建设投入,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与影响力,为培养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懂医精药、善研善成、勇攀高峰、引领进步的药学领域创新型人才而奋斗。


上一条:药学专业 (专业代码:...
下一条:我院药学专业入选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