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药院有礼,只为与你”——南华大学药学院成功举行公关礼仪大赛
2022-11-05 18:15 文/陈伟宇 摄影/戴昕瞳、李奕彤、刘鑫、李街蓉、王雪婷    (点击: )

为弘扬传统礼仪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13日晚,药学院于北校活动中心举行“公关礼仪大赛”。院团委书记彭美、院学社联主席李熙泰、船山学院学社联主席刘娟娟、资环安学社联主席马江玉、院学社联团总支刘新如、礼仪队队长谌泽亚、副队长孟孙裕翔、大艺团团长尹维洋为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张睿杰、郭栋主持。

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1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伊始,选手们依次T台走秀,并做自我介绍,他们昂首挺胸,步伐优雅矫健,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随后选手们依次分享生活礼仪知识,他们用深厚的知识储备赢得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是选手抢答环节,他们抢答迅速,回答准确,精彩的表现再次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是观众抢答环节,观众们积极抢答,参与活动。最后由谌泽亚做总结发言,观众发表感想。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细致认真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4位。



此次公关礼仪大赛为药学院学生增长生活礼仪的相关知识,提高药学院学生的素质,并为药学院良好风气的形成奠定基础,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上一条:构建和谐宿舍,共创温...
下一条:“致敬青春·逐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