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主”我风采 “持”骋舞台——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主持人大赛
2021-12-06 16:14 文/欧阳堃 摄/高锐杰    (点击: )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挖掘热爱主持的优秀人才,12月4日晚,药学院在南华楼211举行2021年主持人大赛。院主席团成员、院主持人队队长、副队长以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比赛由张超、李小顺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自备主持、即兴主持和集体展示。自备主持环节,参赛选手们各尽其能,纷纷拿出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展露主持人风采。即兴主持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选题目,对突发事件进行解决处理,旨在考验选手们的随机应变和临场发挥能力。在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巧妙化解了评委们为选手出的难题,全场观众赞叹不已。集体展示环节,十一位选手共同朗诵《我爱我的祖国》,用丰富的情感表达对祖国的爱意。现场还进行了看图识人游戏,观众们踊跃参加,积极互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2101班蔡星宇获一等奖,2103班关露露获二等奖,2101班周子睿获三等奖,2102班刘璇、2105班彭菲尔、2103班韩静获优秀奖。最后主持人队队长高子杰发言,她表示选手们在台下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台上也完美地展示出自己,但主持技巧还有提高的空间,相信他们最后都能成为优秀的主持人。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今后,药学院将持续为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高学生个人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裂缝里的...
下一条:“礼仪之美沁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