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礼仪之美沁心田”——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公关礼仪大赛
2021-11-29 22:00 文/欧阳堃 摄/刘坷    (点击: )

为提升个人气质与修养,拓展公关礼仪知识,展现良好文明礼仪风采,11月27号晚,药学院2021年公关礼仪大赛决赛在南华楼112精彩上演。辅导员姚顺超、主席团成员、院礼仪队队长、副队长以及20、21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比赛由刘美菁、向平安主持。

比赛伊始,十八位选手身着华服陆续登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T台秀,他们以昂扬姿态展示着中华礼仪风采。团体赛中,各组选手进行礼仪情景纠错和情景模拟问答,选手们优秀的作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礼仪知识储备。个人赛环节,选手们依次介绍饮茶礼仪、新疆礼仪文化等礼仪文化知识,详细的讲解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中华传统礼仪文化之美。现场还有击鼓传花等小游戏,观众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互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2103班麦迪乃·牙森获一等奖,2101班谌泽亚获二等奖,2104班曾钰骄获三等奖,最佳团体组由谌泽亚、孟孙裕翔、麦迪乃·牙森组成的第四组获得。最后,院礼仪队队长易玲发言,她表示,礼仪伴随我们生活方方面面,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遵循礼仪,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一个有礼仪懂礼仪的人。

本次大赛,药学院学子们以自信的面貌、深厚的礼仪文化底蕴,继承、传播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希望药学学子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也能处处看到礼仪的风采,处处彰显礼仪的美丽,让礼仪之美沁心田。

上一条:“主”我风采 “持”骋...
下一条:药学院团学干部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