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药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斩获佳绩
2019-11-27 16:45     (点击: )

    20191122-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药学院派出了“药学服务”和“药剂学”两支队伍参赛。经过壁报交流、论文评选、学生答辩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由喻翠云、谢伟全老师指导的周芊芊、许彬和张斌等同学的参赛作品《以江西瑞金高轩村和湖南涟源申家村为例的空巢老人用药调查》获得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优秀论文奖;刘阳老师指导的谢红花、熊菀伶和刘惠美等同学的参赛作品《新型温敏水凝胶用于构建肿瘤多细胞球》获得创新成果二等奖。

    本次论坛吸引了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全国110余所高校的190余支本科生队伍近600名师生参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全国药学生在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和实践成效,被誉为药学专业的“挑战杯”。

    本次获奖也展现出我校药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科研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可喜成果,提高了我院乃至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力。(文:刘阳、周芊芊)

     

      

      

上一条:药学院学子喜获第五届...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