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2019-11-06 17:26     (点击: )

文(图)/丁岚、彭颖

20191031-112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展开。南华大学药学院2017级药学专业廖森宜和2016级药学专业朱颖丽两位同学经过认真备战与努力竞赛,从24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国家级中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来自全国122所大学,714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理论和实验两个部分,囊括了药学/中药学专业的各个方面包括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药物分析生理学与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等内容

本次比赛是对我校药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目的。竞赛期间,很多专家同行分享了他们学校在本科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紧密结合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实验教学在课程教学中的积极作用,有效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提高药学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药学院学子在第十...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学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