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上喜获佳绩
2019-08-24 16:15     (点击: )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药学院“生物医用水凝胶创新团队”成员黎倩瑶、尹玉利、王欢、李雯婷、肖福安、李凤娇等的作品喜获创新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刘阳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共吸引了全国291所高校的3987项作品参与。比赛作品主要分为两组:创新组和创业组。创新组内容为生物、食品、医学、药学、环境等相关专业在校本专科生参加创新实验取得的成果,成果形式包括已发表、未发表的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创业组则分为实践类和创意类,要求则为完成一份具有市场前景的生命科学相关技术、产品或服务的创业计划书。

    南华大学药学院是首次参加此类比赛。本次竞赛不但开阔了在校大学生的眼界,也提高了参赛者的创新创业水平,是南华大学药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及教学实力的一次展示。相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会鼓励南华学子再接再厉,积累经验,在今后类似的赛事中取得佳绩。(文/黎倩瑶)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行第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