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2019-05-29 20:58 学生记者 文/范明志 摄/张林怡    (点击: )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挖掘学生创新创业的潜能,5月26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在红湘校区一教703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药学院刘运美、黄红林以及陈临溪三位老师作为评审嘉宾。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选手结合ppt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赛选手在台上侃侃而谈,充分展示了其项目的核心内容。

评委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根据项目内容对选手一一提问并对其作品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参赛选手们也认真地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

此次比赛中,每一组参赛作品都有其独特之处。经过严格的评选,17级药学三班顾金英负责的项目《百创灵》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17级药学二班周芊芊负责的项目《我国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安全用药公益项目——基于湖南娄底涟源申家村的实地下乡用药困境调查》,16级药学十一班朱颖丽负责的项目《PharDNA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引导了药学院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学子在...
下一条:闪药青春,追梦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