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
2021-05-19 16:35 虞佳    (点击: )

为了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能更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的状态和问题,落实贯彻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路线,我院于5月19午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易岚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文红志副书记、督导组组长贺冬秀老师、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务办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易岚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本学期老师授课方式、布置习题、生产实习时间安排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疑惑,同时针对自己的学习情况也进行了汇报。在座的老师们就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实验操作习惯,并指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自身的感受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最后,易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中肯的意见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不断提高学习效果,提升自身素质,并表示老师们也会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与时俱进,立德树人,从而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们更加明白了学生的切实需求,学生知道了该如何有效的学习,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教学相长,有助于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圆满召开2018级本...
下一条:2021年南华药学教学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