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
2022-11-04 16:13     (点击: )


11月4日中午我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评教评学师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易岚老师、督导组组长贺冬秀老师、各系(室)中心主任、教务办、学工办以及全院2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易岚主持。

座谈会上,易岚老师首先明确本次座谈会是教与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解决教学问题和提升学习效率奠定良好基础。座谈中,各班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系室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易岚老师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同时也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要化被动为主动,有效共筑师生桥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示范课堂教...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9名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