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示范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22-11-08 15:39     (点击: )

为了尽快提高新入职及新开课老师的教学能力,更好地培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大学生,结合教学工作安排,药学院近日开展多次示范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学院领导、督导组以及近5年新进教师走进本科生课堂,共同切磋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

10月26日,学院刘运美老师主讲了《分析化学D》。她教态大方、语言流利准确、教学环节衔接紧凑、内容详实、结构科学、难点精准,吸引着学生专注课堂听讲,为示范课堂教学观摩开了一个精彩好头。

11月8日,学院彭俊梅老师主讲了《药物化学》。她教学目标明确、授课亲和自然、教学内容熟练、逻辑清晰、讲课风格幽默、课堂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学院组织开展示范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能近距离领悟资深教师对教学内容的重塑、教学方法选择以及教学过程精心设计,让参加观摩活动的老师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参与更多的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上一条:药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