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药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2-11-10 17:33     (点击: )

依据学校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体安排,11月10日下午,学校教务部罗晨晖副部长、校督导团桂庆军教授和船山学院督导罗金良教授等一行来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我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易岚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健平、教务办、各系室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检查会议。

会议上,易岚副院长就我院本学期的教学日常运行、教学工作亮点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展示。桂庆军教授等督导分别检查了我院教学运行与管理、质量监控、课程考核、实践教学、学业预警与帮扶、药学拔尖班运行情况以及教材管理等材料。整体看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日常运行井然有序,学院督导工作扎实,学业帮扶有亮点,系室材料规范,试卷归档质量有所提升,存在个别问题,希望学院进一步整改。

最后,罗晨晖副部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科人才培养推向更高台阶。

上一条:战“疫”在行动,药学...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示范课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