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产业学院>>正文
我院与华纳药厂合作开展药学知识拓展讲座
2022-03-28 17:17 李京,虞佳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动课程内容与医药行业标准、药品生产流程、项目开发等产业需求科学对接,充分发挥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育人平台,我院于3月25日下午,与华纳药厂联合举办药学知识拓展系列讲座正式开讲。第一讲由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连续化反应技术部部长、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有机化学博士——陈晓光博士主讲,讲座主题为《原料药知识介绍》。药学院主管教学易岚副院长、教务办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虽因疫情阻隔,讲座只能线上进行,但陈晓光博士依旧热情不减激情澎湃他就原料药的发展史、全球原料药市场布局、药物的研发流程以及中国最新的医药政策等方面做了专业解读,使同学们更加切实地了解到当今医药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选择与发展提供了帮助。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讲座内容、个人学业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与陈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陈博士表示,技术和创新是当今时代的基调,也是医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开拓思维,未来为医药行业及社会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院联合药企导师在线开讲是校企合作的重要环节。今后学院将持续推出企业导师系列讲座旨在巩固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拓展视野,并帮助药学专业本科生实时掌握医药行业动态长足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上一条:药学院联合华纳药厂举...
下一条:我院与华纳大药厂就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