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产业学院>>正文
药学院联合华纳药厂举办“企业导师进校园”药学知识拓展系列课堂第二讲
2022-05-19 09:51     (点击: )

5月17日上午,华纳药厂“企业导师进校园”药学知识拓展系列课堂第二期在药学院正式开讲。本期主题为《制药工业中的连续化反应》,由湖南华纳大药厂手性药物有限公司技术转移中心技术总监王敬博士主讲。药学院主管教学易岚副院长、主管学生陈健平副书记、教务办、学工办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博从连续化反应概述、连续化反应发展趋势以及连续化反应工艺开发案例等方面进行阐述,对连续化反应技术在制药工业中的应用进行了专业解读。讲座结束后,王博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有同学表示,王博的讲座内容专业新颖,让自己见识了在学校接触不到的专业知识,极大地拓展了自己的专业视野。

易岚副院长和陈健平副书记评价本期讲座“生动、专业、详实、客观”,认为华纳药厂的校企合作模式值得推广与借鉴,希望未来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系统工程。

华纳药厂“企业导师进校园”药学知识拓展系列课堂,是以“分享、交流、进步”为宗旨,旨在建立企业与高校师生互动平台,让我院的学子们拓展专业视野、了解药学专业在行业中的实践应用情况,从而建立更加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同学们的长足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现代生...
下一条:我院与华纳药厂合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