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产业学院>>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班开班仪式
2022-07-02 17:06     (点击: )

7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药学院在药学楼B栋101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班开班仪式。药学院院长喻翠云老师、党委书记袁中华老师、副院长易岚老师、副书记陈健平老师、副院长王力立老师、各系室主任、学工室、教务办老师以及2019级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易岚主持。

开班仪式上,易岚介绍了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的由来并宣布2019级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班正式开班;陈健平强调实习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各位同学一定要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同时疫情防控不放松;王力立表示每年学院也会招收专业硕士,希望同学们安心实习,合理分配时间;喻翠云强调产业学院班成立的重要性。她从实践要求,社会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产业学院班培养目标及意义,并强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她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夯实理论基础的同时,到企业实习中拓展专业素质结构,带着强烈的爱国情怀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

最后,袁中华向入选2019级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产业学院班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合理分配实习时间做好学习计划,团结互助相互关心。并鼓励同学们奋进创新,追求卓越。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0级现代...
下一条:药学院联合华纳药厂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