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辅导会
2022-03-06 09:24 文/刘美菁 摄/戴昊睿    (点击: )

为帮助考研学生树立信心,做好复试准备,药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红湘校区新二教B101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辅导会。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副书记陈健平、就业专干彭翔及2018级考研同学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健平副书记主持。

会议邀请了药物制剂系主任贺冬秀老师为同学们作考研复试指导,以及两位研究生柯柏怡、成璐分享考研复试经验。

会上,首先,研究生柯柏怡就如何准备复试、联系导师等分享经验,成璐同学就调剂相关内容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调剂成功的经验。随后,贺冬秀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身边鲜活的案例从线上线下复试的区别、如何准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的复习、调剂院校的选择等为考研学子进行了详细辅导,她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目标院校信息,提前对相关环节做好准备,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现场提问环节中,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耐心细致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袁中华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复试准备,精益求精注意细节,要注重知识的积累,指出面试环节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复试准备的同时,也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设计,顺利完成学业,并祝愿考研学子顺利上岸,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
下一条:药学院启动“合理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