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启动“合理用药·呵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8:10 文/魏雪妮 摄/戴昊睿    (点击: )

每个时代都需要“雷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华大学药学院于3月3日下午启动了“合理用药·呵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离退休服务中心西校区活动室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团委书记彭美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在志愿者们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书记彭美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安排,学院结合离退休同志的需求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退休老人开展合理用药知识宣讲、健康咨询、药品代购等志愿服务。接着,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药学院的专业特色,学院将充分发动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聚焦老年人的合理用药问题进行关爱帮扶,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最后,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宣布“合理用药·呵护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药学院合理用药协会会长张嘉茵为现场退休老人进行合理用药知识宣讲,志愿者们向退休同志分发合理用药的宣传手册并讲解相关用药知识。药学院志愿者们将持续聚焦“关爱老年人”主题,跟进志愿服务,致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浙江奥翔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