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组织浙江奥翔药业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2-03-02 14:48 文/魏雪妮 摄/吴云斯    (点击: )

为拓宽药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2月28日下午,药学院特邀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到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奥翔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监肖卓明、药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及学院就业专干彭翔出席宣讲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主持。来自药学院2022届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开始,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讲话,她勉励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把握就业的关键时期,把握住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随后,奥翔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监肖卓明介绍了公司的具体信息、招聘岗位以及薪酬福利,让在场的同学对自身条件有了初步的掌握并对岗位需求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认真倾听并与招聘负责人积极互动,同学们的提问也得到了耐心的回答。不少毕业生现场递交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积极助力2022届药学院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为学生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药学院启动“合理用药·...
下一条: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