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22-02-21 20:10 文/摄 姚顺超    (点击: )

为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强化常规管理,提高班级管理水平,2月20日上午,药学院在新二教B栋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健平主持。

会上,学工室主任单云丽通报了本学期班级管理主要工作,其他辅导员彭翔、彭美、姚顺超根据各自分管工作需要班主任配合支持的事项进行了相关布置说明。

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结合班主任职责切实做好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重点学生群体的关注力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上报,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二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各年级班主任应结合年级特征、学生个人特点、资源条件等因素对学生进行相关引导,提早规划职业生涯,合理调整努力方向;三是落细落实日常管理和思想引导,切实发挥好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以及学生成才教育中的作用,建设优良班风和学风,支持配合协助辅导员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

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发表讲话。他指出,班主任队伍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所有老师按照学校相关文件,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他特别强调了学生就业问题,班主任要帮助低年级学生了解大学生活,指导制定并实施好大学生涯规划。在考研分数公布之后,要指导高年级学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

本次会议既理清了班主任开学初的工作任务,又让班主任明确了新学期开学后的工作思路和设想,为全体班主任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温暖入寝室,关怀暖人...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