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温暖入寝室,关怀暖人心——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2-02-23 12:20 文/朱海洋 摄/谭玉凤 刘佳怡 赖其杰    (点击: )

2月2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办主任单云丽、辅导员彭翔、彭美、姚顺超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安全及卫生工作。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宿舍基础设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特别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在新学期继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建设文明宿舍,共同构建和谐学生社区。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假期学习实践情况、返校路上的情况和返校后的学习安排,不仅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勉励大家返校后认真学习,勤加锻炼。

通过走访,我院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为制定更加完善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

上一条: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