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2022-01-06 23:07 文/魏雪妮 摄/戴昊睿    (点击: )

为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药学院于1月5日中午在新二教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各年级辅导员彭美、彭翔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还有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各班负责人。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吴云斯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工作安排,强调学生离校后要和班主任、辅导员报平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照应接尽接要求做好加强针接种。副书记陈健平就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寒假期间需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假期时间,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未接到学校通知不得私自提前返校。她特别强调,学生假期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尽量就地过节、过寒假,非必要不流动、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做好自身健康监测。提醒同学们“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同学们假期放松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落实好安全责任,平安愉快度过寒假。

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会议针对学生在寒假期间的自我防护进行了指导,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药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寒假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