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2-31 23:13 学生记者 文/欧阳堃 摄/吕为东    (点击: )

为了帮助毕业班同学熟悉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南华大学药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南华楼512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袁中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付孝泉、院就业专干彭翔以及药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主持。

会上,彭翔从学院就业措施、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特点等方面作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指出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付孝泉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线上应聘策略”为题,就就业形势与求职应对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解读了教育部、省、市及南华大学就业政策与机遇,并根据就业招聘形势由线下转为线上的新特点,为毕业生做好线上应聘提出了切实的指导建议。他强调,由于招聘方式的改变,毕业生应该改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把握就业的关键时期,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实现积极充分高质量就业。

袁中华结合当前的就业情况,给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希望毕业生勇于走向社会,积极就业,精心准备,重视就业。他语重心长建议毕业生,“要手里先有饭碗再去追求更好的饭碗”,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能力。最后他衷心祝愿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2022届毕业生了解了更多就业知识,为就业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同时,药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切实做好就业帮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21年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