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邀请企业来校举办实习宣讲会
2022-05-22 23:17 文/单云丽 魏雪妮 摄/赖心仪    (点击: )

2022年16日至17日,药学院先后邀请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行实习宣讲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以及院学工室、教务办负责老师、2019级学生参加实习宣讲会。

5月16日,湖南新合新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薪谚代表公司在南华楼102教室作宣讲,她从公司的业务、发展前景、机构设置、服务对象、环境等方面为毕业生详细介绍,毕业后留任公司的杨文杰学长、张茂林学姐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实习宣讲会前,学院党政领导与黄薪谚就公司基本情况及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毕业生本年度在校生实习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实习、申报创新项目,培养专业硕士等方式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达到联合培养的目标。

5月17日,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南华楼312教室举办。宣讲会分两个阶段,首先由该公司王敬博士向同学们授课,介绍公司在连续化反应技术上的优势。接着,由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蒋兴从企业规模、生产基地、公司重点产品、青年人才计划、实习待遇、实习要求与安排等方面为学生介绍了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情况。

实习宣讲会期间,同学们就公司实习生活条件、薪酬待遇、公司保障制度、女生就业优势等关注问题与公司作了交流互动,两家公司宣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和公司需求为同学们给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踊跃去往企业拓宽视野,帮助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
下一条:喜报!药学院2022届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