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05-23 20:05 谭俊艳/文 单云丽/图    (点击: )

520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101会议室召开以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应邀出席并讲话,药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长喻翠云、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以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袁中华主持。

首先,袁中华对同学们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同学们毕业在即,四年的光阴故事镌刻在大家的记忆之中,希望在毕业临别之际分享成长收获,同时也请同学们能把将宝贵意见和建议留下,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献言献策、添砖加瓦。

接着,来自188个毕业班的12位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以“畅谈成长收获,建言母校发展”为主题,畅谈大学生活收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与祝福,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并就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日常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雷小勇代表学校对2022届毕业生学成毕业表示祝贺,为同学们饱含深情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他还与同学们交流了对毕业、就业、升学等热点问题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能客观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机遇与挑战,合理做好个人规划,提振信心、抢抓先机,提高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尽早选定适合自己的岗位。他要求学院针对同学们毕业季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临近毕业的最后阶段,保持良好心态,持续学习,圆满完成学业,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雷小勇满含深情地说,学校始终关心同学们的成长与发展,始终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新的逐梦路上闯出自己的新天地,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上一条:药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
下一条:药学院邀请企业来校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