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05-29 00:16 文/胡宏达 摄/柯彦虹    (点击: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端正入党动机,5月24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分党校在南华楼101教室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单云丽、彭翔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由彭翔主持。

典礼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袁中华致辞。袁中华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积极参加入党培训;第二、对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党章指导思想宗旨等要全面了解加深对党的认识,第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袁中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光有入党的愿望是远远不够的,各位学员还要付出行动,应当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规定,强调各位学员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接下来,党员代表任展志发言,分享三点关于自我要求与担当责任的建议,建议入党积极分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心皓发言,她表示将同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至此,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刻苦学习,把所学所思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研习先锋”宣讲团走...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