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2-06-19 14:23 文/蹇慧琳 摄/吕为东 马龙龙    (点击: )

617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在南华楼101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委书记袁中华、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彭翔、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彭翔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帷幕。首先,由彭翔进行工作汇报,针对本期分党校培训工作的特色以及不足,他指出在学院党委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提高了学员的理论修养,壮大了学生党员后备培养队伍,同时希望学员能够继续严格要求,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接着,由陈健平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本次培训共86人顺利结业,其中杜晓倩等9名学员获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称号。随后,杜晓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最后,袁中华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学党史、明党理,学好党的理论,用理论武装头脑。二、知荣辱、辩是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立大志、勇实践,争取早日入党。最后,随着国际歌的响起,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结业典礼,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努力付出和优秀表现的总结,更是对其的勉励和教育,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续保持坚定信念和决心,将学习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入党的路上继续前行。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
下一条:药学院“焕然一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