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焕然一新•美丽南华”劳动竞赛活动(第一期)圆满结束
2022-06-15 10:06 青媒中心    (点击: )

613日下午,药学院在南华楼212教室举行2022年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胡彩霞等4位最美寝室长、李晶晶等45位劳动之星、黄青怡等10位最美劳动者以及一批标准化宿舍、模范宿舍、先锋班级受表彰。至此,历时两个月的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圆满收官。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学工室主任单云丽、院团委书记彭美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面向全院四个年级全体班级、宿舍开展,以标准化宿舍、最亮教室建设为竞赛中心任务,旨在加强寝室长队伍建设,配优配齐配强寝室长。

为了确保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学院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通过组织全体辅导员下寝宣传发动、主题班会、寝室长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督促和推进。活动期间以学院领导小组为主,院团学会办公室为辅对宿舍卫生情况定期进行考核。考核以例行检查结合不定期抽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形式进行。其中明查以各寝室对照寝室检查细则进行标准化宿舍、百优寝室建设,学院领导小组将每周的宿舍内务检查评比作为量化考核手段,开展竞赛评比工作。活动结束时,各寝室对照竞赛内容及要求,认真进行自查,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进行整改。

本次劳动竞赛激发和调动了药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助于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促进园区管理、教室卫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药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