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2-06-02 12:33 文/欧阳堃 摄/柯彦虹    (点击: )

2022年6月1日上午,南华大学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药学楼1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长喻翠云、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以及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袁中华主持。

首先,袁中华宣读了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共计18人,分别是黄思思、胡锦达、王祉瑛、邓晓欣、何双燕、李志毅、林明海、文颖、张婷、曾涛、周艳、刘松滨、蓝轲、高文悦、张惠茹、池颖、钟凤敏、吕绍阳。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送上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专属定制的礼盒。

接着,单云丽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5项职责,包括负责本班校友信息收集、协助组织本班级校友活动、提供校友动态、反映校友对母校的发展建议、宣传校友教育基金会、支持和推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等。

随后,陈健平立足药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校友工作谈了工作设想,通过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摸清家底、搭建平台,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加强力量、提供保障,推动形成母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药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交流,建言献策。

最后,喻翠云讲话。她对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提出两点期望,希望大家永记母校情、常叙师生情、凝聚同窗情;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办学成就,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她赠以校友联络员“上”、“止”、“正”三字与大家共勉,希望同学们领悟字中深意,未来人生路明是非、走正道,力争上游。

袁中华在总结时强调,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最靓丽的名片,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始终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校训,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关爱母校发展,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

上一条:药学院“焕然一新•美...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