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成功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演讲赛
2022-10-15 20:52 文/廖红亮 摄影/王鑫,刘鑫,王志强    (点击: )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14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决赛在新二教101室隆重举行。17位选手紧扣主题演讲,抒发爱党爱国之情。院党委书记袁中华应邀出席比赛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为比赛作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FEE6

本次演讲比赛是药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比赛面向全院本科生、研究生采取分年级分班级选拔、集中竞赛的方式,最终,来自全院17名选手进入决赛。当晚,选手们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歌颂伟大的党和强大的祖国,表达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药学院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组织团...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召开新生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