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召开新生寝室消防安全及管理会议
2022-10-05 21:42 文/丁逸凡 摄/李奕彤、戴铭祖、王雪婷    (点击: )

为帮助22级新生快速适应寝室新生活以及保证寝室安全,9月29日晚,新生寝室消防安全及管理会议在南华楼106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为药学院22级新生寝室长。本次会议由自管部部长李疆雪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消防安全和寝室管理细则宣讲两个部分。

会上宣传讲解了火灾预防的相关知识,并对一些大功率电器的规范使用做出了要求及指导,强调用电安全、逃生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内容。同时为寝室长们传授火灾燃烧处理、灭火器的使用、电梯逃生等火灾应急处理技巧。

此外,为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会上还公布了寝室管理的条例及细则。包括寝室卫生检查及评分、晚归未归检查制度以及优秀寝室评比等。各寝室长对一些细节问题踊跃发言提问,主持人也耐心详细地回应他们提出的问题。

该会议由点及面帮助各新生寝室长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和寝室管理制度,使药学院全体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成功举...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