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27 16:10 文/徐文凯 摄影/戴昕瞳、吕为东    (点击: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4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院团委书记彭美、校学生会主席张钞,以及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彭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致辞,感谢校学工部、团委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在校学工部、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学组织能够更好地引领同学们共同为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校团委副书记郑宇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团学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做好团学干部,开展团学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团学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做好学习的带头人、同学的知心人、青春的同路人;要胸怀祖国、立志高远、勇担使命,在南华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悔的青春诗篇。

校学生会主席张钞在会上发言,表示校学生会继续与药学院学生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以合作谋发展,并分享了创新学生会工作的宝贵经验与建议。

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第三届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以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思路与举措。

会议宣布成立药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并为新任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对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团学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团学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团结合作,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树立并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作用,积极推动良好的校风、院风、学风建设,再创佳绩。

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立足新的起点,传承接力,为药学院团学工作揭开崭新的一页!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召开新生寝...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