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20 15:54 文/陶知炫 摄/柯彦虹    (点击: )

为引导22级新生正确认识专业学习,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生活,9月17日晚,南华大学药学院在北校活动中心举行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学校高层次人才、各教研室、中心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班助、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师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会。

大会第一部分由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主持。会议伊始,院长喻翠云致辞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并衷心希望新生能在药学路上有光明的前程。随后,魏华教授从学习与思考能力两个方面指导新生:在思考中找到学习方法,在实践中检验学习,在创新中推动学习。接着,本科新生代表李林子、研究生新生代表魏晓婕依次上台发言,纷纷表达了进入南华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大会第二部分由学工室主任单云丽主持,由药学系主任唐国涛进行专业教育。首先从药学“学什么”出发讲解药学主要学习内容、目前学习内容以及长远的必学内容,随后从现实的就业角度阐释了药学的主要研究方向,最后药学系主任唐国涛鼓励新生:学习需要不懈的坚持以及向着更高的层次进发。

通过本次大会,新生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对药学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与老师们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也对未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目标。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
下一条: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