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2022-09-09 15:36 院宣    (点击: )

为了解2022级新生情况,引导新生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集体,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新生入学第一周,学院党政领导主动深入基层、深入学生,送去温暖与问候。

9月2日-3日,学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长喻翠云、院党委副书记陈健平、副院长易岚、王力立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走访了2022级迎新现场及本科生、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入住感受,了解同学们关于住宿的困难和需求,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仔细查看了新生住宿环境,耐心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鼓励新生同学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新同学更快地融入校园,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药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
下一条:药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