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2-11-15 11:15 文/李娴 摄影/高锐杰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南华大学药学院于1112日上午在南华楼101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典礼。院分党校校长、院党委书记袁中华,院分党校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平出席开班典礼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单云丽、第二党支部书记彭翔以及本期 69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典礼由彭翔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袁中华作开班致辞,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同学们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只是追求真理、追求信仰的开始,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在不耽误学习的前提下,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增加社会实践能力,绝不能顾此失彼;二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陈健平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规定,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和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撰写学习体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代表张嘉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姚腾蛟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认真学习加强修养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中华为全体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青春献礼...
下一条:南华大学药学院组织团...